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机关事务局关于推荐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人选的报告

索引号 640502013/2018-78451 文号 卫沙机发〔2018〕22号 生成日期 2018-09-0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机关事务局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机关事务局

沙坡头区组织部:
  根据《关于推荐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人选的通知》(卫沙组发〔2018〕155号)要求,我局召开了局长办公会,经过认真研究讨论后,决定推选孟杰天同志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典型人选。
  一、基本情况
  孟杰天,男,1978年11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为中卫市沙坡头区机关事务局事务保障办公室负责人。自2016年5月调到中卫市沙坡头区机关事务局后,他一直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顺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贯彻新理念,展现新作为,勇于担当,勤奋敬业,保障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赢得了沙坡头区广大干群的一致好评。
  二、推荐理由
  该同志思想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忠诚党的事业,进取向上,严于律己。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具有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民族观,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能够认真学习、吸纳同事们的优秀品质和工作的经验,不断规范自我,提升自我。
  三、主要事迹
  机关事务工作繁琐复杂,作为事务保障办公室负责人,为提高后勤服务水平,他狠抓日常管理工作,力求在规范中实现服务的最大化。一是在车辆管理上从“严”。严格执行公车服务中心管理制度及申请、派车流程,从源头上杜绝公车私用行为,严格执行公务用车定点停放管理制度,确保车辆行驶安全,对每辆车百公里耗油、维修费用等项目建立台帐,坚持每季度一汇总,年终算总帐,并及时公开,提高了工作透明度。二是在餐厅管理上把好“关”。作为机关餐厅负责人,他严把原材料质量关、价格关、进出关、餐品数量关,确保餐厅管理规范化。三是在保洁和安保上从“实”。他着力加强行政中心保洁、安全保卫和会务服务工作,每天对卫生点、安全隐患处进行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作为一名党员,在平时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他时时牢记党的宗旨,事事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起一个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努力当好“大管家”。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真实体现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共产党员形象。

 

 
中卫市沙坡头区机关事务局      
2018年9月3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