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沙坡头区文件

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吴忠至中卫城际铁路通信工程有关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

索引号 640502001/2019-00014 文号 卫沙政办发〔2019〕4号 生成日期 2019-01-18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有效性 有效

宣和镇、永康镇、常乐镇人民政府,建设交通局:

《吴忠至中卫城际铁路通信工程有关问题整改方案》已经区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落实。



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吴忠至中卫城际铁路通信工程有关问题整改方案


根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通信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的通知》(卫政办发〔2017〕75号)精神,明确要求吴忠至中卫城际铁路中卫段沿线规划的131个通信基站于2017年9月底完工,但因补偿费用无法协商一致等原因,目前我区仍有5处基站施工受阻,影响了通信工程施工。为确保吴忠至中卫城际铁路通信工程顺利施工,结合工作实际,特制订本整改方案。

一、整改目标

针对5处基站施工受阻情况,宣和镇、永康镇、常乐镇及建设交通局等相关部门要深入现场调查研究,建立工作机制,分解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于1月31日前,做好群众思想工作,配合施工单位完成与群众协议签订和补偿兑付工作,确保城际铁路通信工程顺利实施。

二、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

(一)关于宣和镇汪园村157基站、羚和村173基站、羚羊村176、177基站需在群众农田、果园中做管道、井子和栽杆,群众阻工问题。

责任单位:宣和镇人民政府

配合单位:区建设交通局、公安分局

(二)关于永康镇永新村181基站需在群众农田中做管道、栽杆,群众阻工问题。

责任单位:永康镇人民政府

配合单位:区建设交通局、公安分局

(三)关于常乐镇枣林村209基站需在农户厂地栽杆,群众阻工问题。

责任单位:常乐镇人民政府

配合单位:区建设交通局、公安分局

整改措施:为确保通信工程正常施工,针对以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村民阻工、拦工等问题,各有关单位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形成工作合力。主要领导同志要亲自抓、带头干,及时抽调单位骨干力量,组织入村入户,向群众耐心细致地讲解政策法规和补偿规范,做好群众思想工作;项目实施后可能对群众正常耕种产生较大影响的,积极协调施工单位及时调整方案,最大限度消除影响;补偿过程严格按照有关标准执行,对于建设中漫天要价、非法阻工,影响国家重点项目施工的,依法予以打击,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三、工作要求

(一)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整改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切实强化责任意识,精心部署,密切配合,按要求整改落实到位。同时,要密切沟通、加强协调,确保各类问题得到及时反馈和解决。

(二)强化措施,务求实效。各有关单位要尽快形成工作合力,凝心聚力、拔钉攻坚,实行台账管理,确保1月31日前完成整改工作。各有关乡镇要安排专人每周一12时前向建设交通局填报工作进展情况进度表,建设交通局汇总后,报区人民政府。

(三)强化督导,落实责任。区政府督查室、建设交通局要加强对各相关乡镇督查指导,对思想不重视、组织管理不到位等原因,导致整改工作进展缓慢,不能按时完成整改的乡镇,予以通报批评,并责令其及时整改,确保吴忠至中卫城际铁路建设有序高效推进。

原文下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