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沙坡头区文件

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640502001/2017-70436 文号 卫沙政办发〔2017〕266号 生成日期 2017-12-20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有效性 有效

各乡镇人民政府,区政府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按照《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通知》(宁政办发〔2017〕187号)和《中卫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通知》(卫政办发〔2017〕160号)精神,为落实好沙坡头区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

根据党的十九大关于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和党中央关于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决策部署,结合当前粮食安全新形势、新任务,本着“简便易行、务实管用”的原则,2017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内容,按照增强粮食可持续生产能力、保护种粮积极性、增强地方粮食储备能力、保障粮食市场供应、确保粮食质量安全、落实保障措施等6个方面14个重点考核事项进行设置。由2016年度的62个,调减优化为43个。

二、考核评分

沙坡头区现有的部门考核内容满分为100分,采取沙坡头区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区考核办公室)检查评分的方式进行。对部分重点考核事项实行倒扣分,考核办公室对本地区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和自评打分,并形成书面总结报告,各牵头部门对本部门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总结。

三、考核安排

2017年12月31日前,各部门按照《沙坡头区2017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任务分工表》确定的年度考核目标任务要求(见附件2),完成本部门2017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的总结报告,备齐打分依据的文件资料,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扫描件)一并报送区考核办公室(区农科委办公室)。自查报告要全面客观反映2017年度本辖区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的情况,总结成绩,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各部门对自查自评情况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

四、考核要求

(一)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各有关单位将落实2017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列入当前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对照《2017年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责任分工表》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跟进措施,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二)加强协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有关单位要在组织保障、力量投入上加大倾斜力度,建立健全组织领导机制和工作协调机制,牵头部门要加强与配合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强与上级对口业务部门的联系,及时向上级对口部门汇报工作,通过左右联动、上下结合,推动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的工作机制,切实把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区考核办公室电话:0955-8806779

联系人:张婷


附件:1.沙坡头区粮食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2.2017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评分表

      3.沙坡头区2017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任务分工表



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12月19日        


附件1


沙坡头区粮食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因人事调动,经区政府研究决定,调整沙坡头区粮食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具体如下:

组 长:童 刚 区委副书记、区长

副组长:胡文礼 副区长

成 员:赵 峰 区政府办公室主任

        孙占宏 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

        张睿华 区社会保障局局长

        张永生 区农业和科技委员会主任

        方振荣 区审计局局长

        李金凯 区财政局局长

        张淑英 区文体和计划生育局局长

        吕生文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

        冯培灵 区气象局局长

        李柏华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卫支行行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区农业和科技委员会,由张永生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

原文下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