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常乐镇:学党史 办实事 掀起环境卫生整治热潮

发表日期: 2021-03-31 作者: 卜泽政
来源: 沙坡头区常乐镇人民政府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走进常乐镇,映入眼帘的是一派人居环境整治的繁忙景象。近日来,常乐镇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动员全体镇村干部职工在全镇范围掀起环境卫生整治热潮,努力营造干净、文明、整洁的人居环境,以群众对村容村貌的满意度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以“宣”为先,营造共治氛围。各村结合自身实际,党员干部带头先行,进行划段包干,层层压实责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坚决落实。同时引导群众主动配合,动员群众参与到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中来,形成干群齐动、全民参与的良好格局。

以“清”为本,扮靓辖区容貌。整治工作中,全体镇村干部职工不怕脏、不怕苦,对各村公路沿线、文化广场、村道巷道、树带、河道、河堤等地的垃圾、杂草、废旧房屋、黑斑进行了全面清理整治,通过大家的努力,有效改善了各村居脏乱差现象,辖区“颜值”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以“督”为重,巩固整治成效。为进一步抓落实促成效,由包村领导带队不定期对各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持续巩固整治成效。



近年来,常乐镇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以改善农村生态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为核心,积极推进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污水处理、植绿增绿等工作,让良好生态成为乡村振兴新支点,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乡村发展新格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