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香山乡:春风抚绿意 植树正当时

发表日期: 2021-03-30 作者: 利泽宇
来源: 沙坡头区香山乡人民政府

为切实打好生态保护、污染治理、植绿增绿“三个大会战”,提升我乡植被覆盖率,改善辖区内生态环境,我乡于3月30日由乡党委安排此次春季义务植树工作。

本次义务植树共计划栽植国槐、刺槐、旱柳、丝棉木等树苗1000多株。干部们分为三个小组同时开展植树,小组由两名领导负责统筹协调,两人为一队进行裁植、缠膜工作,并抽调部分人员负责后勤保障,合理的安排进一步增强了干部植树的积极性。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经过一天的辛勤劳动,一锹锹泥土换来了一排排新栽的树苗在春风中昂然挺立,尽管大家身上、鞋子上都沾满了泥土,但内心深处都体会到了植树的不易和栽种过后的成就感。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环境保护要久久为功、持之以恒。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增强了广大领导干部攻坚克难的干劲、全力以赴的拼劲、精明强干的巧劲。进一步强化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下一步我乡将继续创新生态修复工作方案,因地制宜,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香山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