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文昌镇:学党史 办实事—“亮剪”突击清“飞线”,创城惠民除隐患

发表日期: 2021-03-29 作者: 孙尚涛
来源: 沙坡头区文昌镇

3月以来,文昌镇各社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党史教育,全力办好民生实事,集中力量对辖区内“飞线”充电开展了广泛宣传、严格排查、大力整治,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

整治过程中,镇分管领导带领社区干部,积极发动辖区物业公司、网格员、小区长、楼栋(单元)长对每幢居民楼进行排查摸底,累计发放张贴宣传彩页8500份,向居民宣传“飞线”充电的危害,并引导居民将电动车停放到小区非机动车停车棚,使用充电桩充电,积极协调安装充电插头7000余个,大部分居民对整治工作都表示了赞同,并自行拆除飞线,对一些拒不整改的居民,文昌镇积极联合沙坡头区应急管理局、沙坡头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综合执法大队等多方力量对楼面上的“飞线”进行了清理。

下一步,我镇将以党史教育为契机,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常态化日常巡查,发现“飞线”现象及时劝阻,确保辖区内无“飞线”充电现象,为居民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的居住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