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文昌镇: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文昌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表日期: 2021-03-05 作者: 石祎琦
来源: 沙坡头区文昌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启动部署文昌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3月4日早上,文昌镇召开第三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镇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村(居)书记、副书记、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共97人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张艳玲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陈润儿同志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邀请中卫市委党校教研部主任李小刚作党史教育专题辅导,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三个历史时期深入讲解了党的各个发展阶段所取得的成就,脉络清晰、提纲挈领,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巧妙融合起来,进一步增进了镇、村(居)干部对党史国史的了解。

镇党委书记汪文奎同志作动员讲话,对全体镇、村(居)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认真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实际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三是要坚决扛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确保我镇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号召全体镇、村(居)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勇争先、做表率,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奋力开创全镇“十四五”各项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