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镇罗镇:关于申请沙坡头区2020年度农业生产托管服务试点项目区级验收的函

发表日期: 2021-01-21 作者: 张晓萌
来源: 沙坡头区镇罗镇

中卫市沙坡头区农业农村局:

按照《中卫市沙坡头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沙坡头区2020年度农业生产托管服务试点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卫沙农发〔2020〕191号)》文件要求,在项目实施主体完成自查自验的基础上,我镇对项目实施主体的作业完成情况进行了复查,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2020年12月10日至12月15日,我镇组织成立了农业生产托管服务试点项目复查小组,采取实地查验、核对台账资料、调查农户满意度等方式,对在我乡镇区域范围内实施作业的14家项目实施主体的作业完成情况进行了复查。经复查,我镇已完成农业生产托管服务总面积为21973.61亩次,其中深翻11088.44亩次、第一次旋耕10049.79亩次、第二次旋耕835.38亩次。现已达到申请区级验收条件,特申请区农业农村局对我镇2020年度农业生产托管服务试点项目进行区级验收并按照区级验收结果兑付补助资金。

 

附件:2020年度农业生产托管服务试点项目复查结果汇总表



中卫市沙坡头区镇罗镇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