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文昌镇:冬日夕阳别样红 居民群众乐开颜

发表日期: 2020-11-18 作者: 陈晓芳
来源: 沙坡头区文昌镇

11月16日下午,在福润苑小区前广场,由小区B1、B3区的音乐爱好者自发组成的俏夕阳文艺团为居民群众带来了一场自编自演、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为居民带去了许多欢乐。

“亲爱的居民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前来观看我们的演出……”在主持人洪亮清晰的报幕声中,演出正式开始。《逛新城》中两位大姐俏皮的妆容、生动形象的身体语言,让在场居民乐得捧腹;《疫情快板》台词自编自创,听上去不仅顺溜,内容还紧扣主题,旁边还有一支二胡伴奏队伍,令人耳目一新;《回娘家》小品贴近生活、生动有趣,加上演员们丰富的面部表情,引得台下观众阵阵笑声和喝彩。

演出持续了2个小时,艺术团大部分演员都是几个节目连轴转,换服装、跳舞、唱歌、小品来回切换,但从他们的脸上看不到一丝累的痕迹,每个人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最后,艺术团还邀请社区干部、现场观众一起为大家表演集体舞,将虽然舞姿不够齐整,却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福润苑社区党支部书记卢清表示,下一步社区将在广大居民中广泛动员、积极发掘具有文艺特长的人才,成立文艺类民间组织,不断扩大福润苑志愿服务力量,进一步充实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升小区居民的幸福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