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文昌镇:加压加油全力冲刺,决战决胜“双创”攻坚

发表日期: 2020-08-31 作者: 孙尚涛
来源: 沙坡头区文昌镇

自“双创”工作开展以来,文昌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双创”工作会议,动员镇村(居)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创建共识、形成攻坚合力,高水平、高强度、高标准推进争创工作。

强化宣传,营造浓厚“双创”氛围。“双创攻坚,舆论先行”。为营造良好的“双创”氛围,文昌镇狠抓舆论宣传,在全镇社区、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等地进行宣传发动,全面做好思想工作,动员辖区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双创”工作中。

综合治理,净化小区环境秩序。整治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清理楼道小广告,清扫背街小巷卫生,修补坑洼路面,整顿飞线充电,时时都见到镇村居干部忙碌的身影,他们撸起袖子、硬起手腕,先人一步在镇容村貌提升、环境卫生治理、“双违”建筑拆除等多个方面持续发力。

注重民生,改善群众人居环境。居住环境好不好,直接影响到居民的生活质量,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为民造福的“民生工程”。今年以来,文昌镇加快改造完成长河小区、幼儿园片区、银河小区等24个老旧片区90个老旧小区,拆除涉及煤房2580个,一楼庭院279个,提升了城市品位和居民的幸福感。

强化督导,压实责任拧紧发条。为进一步加大“双创”工作督导检查力度,织密查漏补缺整改网,成立镇督查小组,主要对小区“双创”宣传氛围营造、基础设施配备、环境卫生治理、集贸市场综合环境等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双创”任务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