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滨河镇:同频共振 上下齐心 ——滨河镇掀起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发表日期: 2020-07-14 作者: 景晓芬
来源: 沙坡头区滨河镇

连日来,滨河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精心安排部署,迅速行动起来,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为奋力推进沙坡头区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7月3日上午,滨河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正式开班,专题学习研讨班将采取集中学习、观看短片、领导领学、交流研讨、集中交流等多种形式学习,同时组织、引导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谈体会谈认识,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使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每一名党员干部心中。

开班仪式上,镇党委副书记马丽就本次专题研讨班的学习内容、日程规划等进行了详细安排,镇党委书记孙健宾做开班动员讲话。

孙健宾强调:一要广泛学习宣传。各党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要认真抓好落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提出的 6 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各党组织按照此次专题学习研讨班的既定安排,分阶段、分层次、分领域认真抓好学习研讨。各村、居要切实组织好本支部的专题学习研讨班,镇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包保村(居)参加集体自学、研讨学,并带头进行领学辅导,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确保总书记讲话精神入脑入心。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全体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做到学习、宣传、贯彻一体推进,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各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干部群众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全镇上下的精神动力、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实践成效,努力把总书记为宁夏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滨河贡献。

各村居党组织迅速行动, 掀起辖区党员群众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