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镇罗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日期: 2020-07-08 作者: 张风花
来源: 沙坡头区镇罗镇

7月4日,镇罗镇党委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在镇四楼会议室开班,镇党委书记贺伟龙做开班动员讲话。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村书记、副书记、各办(中心、队)主任、全体镇干部参加。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孙守宏对此次专题研讨班的学习内容以及日程安排做了详细安排,镇党委书记贺伟龙做开班动员讲话。



贺伟龙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一要落实好高质量发展要求。要充分利用我镇现有农业、矿产资源,转变理念,创新思路,力求高质量发展;要打开发展思路,积极推动改革开放,实现让我们走出去,让外人走进来。二要落实好底线工作要求。牢固树立黄河流域保护大局意识,对违规养殖、“散乱污”企业进行彻底清查整顿。同时,认真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关注农村空巢老人的生活需求及边缘户的生活情况,守住民生底线,打赢脱贫攻坚战。三要落实好干部精神面貌建设要求。要突出抓好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干部作风转变,教育引导干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着力打造一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高素质基层干部队伍。



观摩结束后,全体参加观摩调研的成员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就当前镇罗镇设施蔬菜发展及人居环境整治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为镇罗设施蔬菜下一步发展建言献策,在梳理发展问题中稳步探索解决思路。



郭吉武指出,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重大意义。总书记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全面小康决胜之年的关键之时,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繁忙之际,再次莅临宁夏指导工作、听取工作汇报、发表重要讲话,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精辟阐释了关乎宁夏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问题,为新时代宁夏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二要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核心要义。总书记对宁夏发展提出了高质量发展、改革开放、脱贫攻坚等六个方面的要求,我们要搞清楚、弄明白、把握准、记在心、落实好。三要结合镇罗实际,全面落实总书记对宁夏发展的各方面要求。要认真抓好学习落实,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将人居环境治理与精细化日常管理结合起来,将群众污水处理的烦心事与项目规划结合起来,切实推动镇罗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