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镇罗镇:文明实践润民心 移风易俗气象新

发表日期: 2020-06-30 作者: 张风花
来源: 沙坡头区镇罗镇

6月17日下午,镇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弘扬社会风气志愿服务队在文昌镇福兴苑社区参加了沙坡头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赶集行动”,以“文明实践润民心、移风易俗气象新”为主题,将志愿服务送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暖人心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队成员现场为群众发放了移风易俗倡议书和三字经,为他们讲解了文明新风尚的具体内容,倡导他们树立婚俗新风,倡导婚事新办;树立节俭之风,倡导喜事小办;树立厚养观念,倡导丧事简办等。

下一步,镇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将建立移风易俗乡风文明管理长效机制,大力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农村“一约四会”作用,倡导勤俭节约、移风易俗,营造乡风文明新风尚。同时,充分发挥乡贤、身边好人的示范带动作用,发挥潜移默化的影响力,将移风易俗、婚事新办、丧事简办等观念真正深入人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