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文昌镇:观摩学习取经验 凝心聚力促公开

发表日期: 2020-06-29 作者: 孙秀丽
来源: 沙坡头区文昌镇

为学习借鉴、交流探讨政务公开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升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水平,6月28日下午,吴忠市利通区政府办公室组织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共30余人,莅临我镇观摩指导政务公开工作,镇党委副书记张艳玲同志陪同。

在解说员“小张”的引导下,观摩团一行认真听取了我镇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从畅通渠道,推进公开常态化;强化阵地,提升服务便民化;加强管理,促进工作规范化三个方面介绍了社区党务、居务、财务公开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观摩团在查看了镇机关、黄湾村的查阅点、信息公开查询机和信息公开资料夹后,详细询问了社区信息公开点上政策解读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流程。对我镇的公开工作特别“互联网+政务服务”等创新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观摩中听到、看到、学到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在总结经验中不断提高,在互相学习借鉴中不断完善,在具体实践中不断加强,进一步夯实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凝心聚力,共同促进全镇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基层政府从“要我公开”向“我要公开”转变,从“标准规范”向“精准服务”提升。

下一步,我镇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围绕让群众“最多跑一次”的目标,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简化办事流程,创新便民举措,提升服务质量,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推动全镇实现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