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香山乡:情系敬老院关爱暖人心

发表日期: 2020-06-29 作者: 黎筱
来源: 沙坡头区香山乡人民政府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递正能量,呼吁更多的人孝敬老人,关注老人,形成人人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616日上午,香山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情暖香山志愿服务队开展以“情系敬老院关爱暖人心”为主题的敬老院慰问活动。



    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棕子、牛奶等慰问品,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节日的祝福及最真挚的问候。敬老院院长代表这些老人给予了感谢,说:“感谢你们在端午节前对这些老人的惦记、关怀与问候!你们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他们很开心慰问活动给敬老院带来了阵阵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香山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情暖香山志愿服务队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关爱了敬老院的弱势群体,不仅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传统美德,而且积极响应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青年一代无私奉献、帮助他人的良好品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