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柔远镇:柔远镇举办“守初心担使命,奋进柔远展风采” 知识竞赛

发表日期: 2019-12-31 作者: 张慧
来源: 沙坡头区柔远镇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化学习形式,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大干部群众思想深处落地生根,真正入脑入心。12月31日下午,柔远镇举办了“守初心担使命,奋进柔远展风采”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经过前期的笔试初赛,共有8个队伍24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设有生死攸关必答题、群雄逐鹿抢答题、临危不惧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既包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内容、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也涵盖了扫黑除恶、移风易俗等知识,多角度、全方位的考察了参赛选手的知识储备和理论水平,进一步加强了镇村干部的党性锻炼,提升了综合素质。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本次知识竞赛为所有参赛的队伍准备了抢答器,题目以PPT的形式呈现在大屏幕上,想好答案的选手只要按下手中的抢答器就可以进行答题,电脑系统会自动进行评分。




比赛还设有互动环节,观众可以通过现场互动答题参与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参与性和互动性,使大家在参与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能力水平。



比赛现场重彩纷呈,氛围浓厚。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沉着稳健,自信大方、踊跃抢答,敏捷的思维、默契的配合,反映出他们较高的思想认知水平,更体现出他们强烈的团结协作意识,充分展现了我镇干部学思践悟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和啦啦队员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比拼,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镇党委副书记卢珊为所有获奖代表队的选手颁发了奖状。参赛选手热情地表示“像这样的竞赛可以很好的提高我们学习理论知识的积极性、主动性,应该多多举办。”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了展示了我镇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信心,更激励全体干部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柔远镇经济建设向更高质量发展。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不变的,是初心和使命。我们一直在努力前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