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常乐镇: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表日期: 2020-01-03 作者: 马龙飞
来源: 沙坡头区常乐镇

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基层视察时着重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能否取得最终胜利,加强党的领导是根本保证。要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优势,推动形成党委统一领导、领导小组牵头抓总、有关部门协同并进、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的良好格局。

常乐镇党委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优势,组织党委班子成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教育活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穿到工作始终。



活动上,沙坡头区委常委、常乐镇党委书记徐刚同志作了讲话,明确要求党委班子成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凝精聚力、夯实责任,要把始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反腐败、基层治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既要有力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又要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