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文昌镇:双创!我们来啦~

发表日期: 2019-05-20 作者: 周诗慧
来源: 沙坡头区文昌镇

怡苑小区属老旧小区,通过前期走访摸排,社区干部发现怡苑小区小康楼门前存在乱搭乱建、围圈种菜的行为,门前十几亩的空地更是成了居民堆放杂物和生活垃圾的场所,每到夏天气味难闻,杂草丛生,严重影响小区环境,也给辖区居民生活带来不便。

针对此问题,5月17日,杞香苑社区联合市民政局、沙坡头区统计局等7家责任单位组织30余名干部对怡苑小区进行集中环境整治。 

活动中,社区组织人员集中铲除杂草,平整空地,清理垃圾、菜园,并发动小区居民参与其中,将家中废旧家具、破旧瓷砖、菜缸等难以清理的生活生产垃圾一并清理,获得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社区将对接相关单位对空地进行整体规划,配置完善垃圾箱等基础设施,引导广大居民自觉维护小区环境卫生。

此次活动,进一步整治我镇辖区环境卫生,切实改善人居环境,使居民群众切身体会到“双创”工作带来的改变,以实际行动和成果让辖区居民了解关注、参与和支持“双创”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