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香山乡:推进环境综合整治 建设美丽幸福村庄

发表日期: 2019-05-16 作者: 海慧贤
来源: 沙坡头区香山乡

为认真贯彻落实沙坡头区农村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2019年5月14日上午香山乡组织乡村两级干部、保洁员召开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动员会。

会上王静副乡长就我乡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做了动员和安排部署。王乡长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的重点区域是油三公路沿线、排洪沟渠、村庄巷道、农户房前屋后及各村农贸市场。各村要按照“三清”、“五化”基本要求,不但要组织好专业保洁队伍对垃圾箱、垃圾临时倾倒点进行清理,而且要动员广大村民参与到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中来,配合各村做好村庄巷道、房前屋后“三堆”清理工作。


图片1.png


乡人大主席李新芳同志就做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各包村领导、包村干部按照任务分工,亲临一线指导工作,要通过横幅、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动员广大农户参与其中。二是要突出重点,整治彻底。要合理安排人员分工,加强对重点区域整治,要集中力量加大整治力度,确保整治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三是要加强督导,注重整治成效保持。乡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将对各村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查,对整治不力的村予以通报。各村要注重清理整治后环境卫生保持,要引导广大群众改变观念,摈弃乱丢乱扔、随意倾倒垃圾等陋习,真正做到垃圾入箱,自觉维护好房前屋后、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