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香山乡:香山乡召开2019年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发表日期: 2019-04-10 作者: 马飞
来源: 沙坡头区香山乡

阳春三月,沙场点兵。4月4日,香山乡举行了2019年民兵整组点验大会。中卫军分区政委胡静波到会指导并讲话,区人武部参谋李亚超,香山乡党委书记、乡长李文成,香山乡人武部部长吕小龙,全乡基干民兵参加。

红旗烈烈、迎风招展,全乡基干民兵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时刻准备接受检阅。大会在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李亚超宣读了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吕小龙宣读了民兵骨干任职通知,随后进行了组织点名,全体民兵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发言,吕小龙总结民兵工作并部署训练任务。


图片2.png


李文成强调,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要着眼大局,居安思危,及早谋划,提前准备,切实把民兵组织建设好,为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强有力的军事保障。要提高站位、聚焦强军。全乡基干民兵要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强化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和大局意识。要不忘初心、善战善为。全体民兵要充分发挥既是“民”又是“兵”的优势,在本职岗位上当好先进,在扶贫帮困上当好示范,在遵守法制上当好标兵,在维护社会治安和执行急难险重任务上当好先锋,要带头抓好生产建设,为全乡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也要树立好民兵的良好形象,为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胡静波指出,要高度重视国防建设、后备力量建设与民兵整组改革。军地各方必须强化练兵备战的国防意识,“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做好军事斗争准备是军地双方的共同责任,要自觉落实民兵调整改革任务,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全体民兵必须强化依法尽职的担当意识,要牢记习近平主席谆谆教诲,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以良好的素质、良好的作风、良好的形象、良好的业绩,谱写新时代民兵建设的崭新篇章。

部署会后,与会领导还进行了座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