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柔远镇:全面充电,打造柔远“新名片”

发表日期: 2019-03-21 作者: 张晓瑞
来源: 柔远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宣传好、贯彻好“两会”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传达中央自治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牢固掌握《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开展强“三性”增“四力”提升沙坡头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干部队伍本领素质教育实践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内容,3月20日上午在柔远镇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两会”《条例》等精神暨党建专干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全体镇领导、镇村干部共100余人参会。

学“两会”精神,凝心聚力谋发展。镇人大主席武勇带领大家提纲挈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提纲。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坚定信心往前走,重整行装再出发,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开新篇。全镇上下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柔远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悟会议核心,周密部署严要求。组织委员杜阳若琰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会议强调:一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二是围绕镇党委中心工作,突出精准科学,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三是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思个人短板,强化能力提素质。党委副书记卢珊对《关于开展强“三性”增“四力”提升沙坡头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干部队伍本领素质教育实践工作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补足脑力;二是增强政治敏锐,强化理论学习拓展眼力;三是弘扬实践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脚力;四是明确目标任务,强化服务增强自身笔力。要举全镇之力创新活力,奋力开创柔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格局,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王福才作了重要讲话。讲话中强调了“四个明白”,站在学习贯彻落实上级相关会议精神的高度,深刻阐述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对这次培训提出了严格要求,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会后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再次贯彻学习“两会”精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使自己在思想上有新的提高,在作为上有新的改进,在能力上有新的提升真的做到“四个明白”,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图片1.png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