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镇罗镇:镇罗镇召开2019年第一次总河长制会议

发表日期: 2019-03-20 作者: 李芝倩
来源: 沙坡头区镇罗镇

2019320日上午,镇罗镇召开2019年第一次总河长会议,镇村两级河长、全体镇干部、河(沟)道保洁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书面传达了《自治区河长办考核县区及沙坡头区河长办考核乡镇河长制工作情况的通报》、沙坡头区2019年总河长第一次会议精神;刘辉同志总结2018年河长制工作并安排2019年河长制重点工作任务;贺伟龙同志与各级镇级河长签订2019年河长制目标责任书,赵浩海同志与各级村级河长签订河长制目标责任书。


W020190320590732584485_600.png


会议明确要求,与会人员按照2019年总河长会议精神、2019年河长制重点工作要点、2019年河长制“清四乱”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自身职责,进一步推动河长制工作并继续加强宣传,切实让广大人民群众悉知实施河长制的重大意义,引导人民群众真正了解并参与支持河道整治工作。在开展清四乱专项行动的基础上,全面摸清和清理整治河沟管理范围内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四乱”突出问题,发现一处、清理一处、销号一处。实现河沟面貌明显改善,河沟管理保护长效机制初步健全的目标。

会议强调,首先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全面推行河长制,形成环境治理的长效机制;其次要重视河长制工作的问题整改,认真落实河长制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目标,完成全面治理、河湖缺水的工作,加强河长工作的全面考核,建立健全严格的考核问责机制,确保河长工作亲查亲办,对河长工作强化管理,最后要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加强舆论宣传,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显著的成效,力争河长制工作在2019年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