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柔远镇:“说家风 话家训”,过别样妇女节

发表日期: 2019-03-08 作者: 张晓瑞
来源: 沙坡头区柔远镇

3月8日,以“展示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为主题的庆“三八”宣传活动在柔远市场内进行。志愿者将好家风好家训和扫黑除恶工作宣传手册、印着“廉洁环境 你我共创”的宣传页、“弘扬良好家风家规”的围裙发放到群众手中。

此次活动倡导广大妇女群众当好“廉内助”,长吹廉洁“风”把好“家门”,守好“后院”。活动中,志愿者一边发放廉洁宣传资料,一边收集群众口中的“好家风好家训”。“勤俭节约是我们家祖祖辈辈一代代人传下来的口讯,在我们家已经成为一条不成文的家规了”,“我们两口子都是退休的职工,清廉务实是我们家的家风”……村民们你一言我一句,向大家分享自家的好家风、好家训,朴实的言语传递出每一户家庭奉行的处世之道。

本次活动意在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进一步培育好家风、好家训,宣传和谐“家”文化,鼓励崇德向善,倡导文明有礼、弘扬传统美德,让柔远镇的妇女们过一个别样的“节日”。


IMG_8280.JPG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