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柔远镇:柔远镇开展2019春节走访慰问计生家庭活动

发表日期: 2019-02-15 作者: 王悦颖
来源: 沙坡头区柔远镇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精神及中国计生协、自治区卫计委关于开展关怀关爱行动工作,营造全社会关怀关爱困难群体健康的社会氛围,提升群众对卫生计生服务的获得感,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千家万户,在2019年春节期间,我镇开展了走访慰问计生家庭活动,将党和人民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手中。

此次慰问的少生快富困难户、独生子女困难户等计划生育困难家庭42户,计

生干部为他们送去了各方筹措的米、面、油、现金等慰问品,详细询问他们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勤劳致富,并感谢他们贯彻计划生育政策为我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此次活动为群众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问候的同时拉近了计生干部与育龄群众的关系,进一步营造了和谐的人口计生环境。

图片1.png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