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文昌镇:为发展开路,为稳定护航

发表日期: 2019-01-31 作者: 马小东、王甜甜
来源: 沙坡头区文昌镇

岁末将至,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已画上句号,但文昌综治维稳的严峻形势没有改变,仍需要我们紧绷神经、坚守岗位。为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综治信访维稳工作,化被动为主动,近日,我镇全体在家领导、各村(居)书记及综治专干、中心室主任及文昌派出所干警共同参加了文昌镇综治例会暨信访工作分析研判会。

与会领导干部们一起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探讨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以访谋利、缠访闹访、小区物业管理水平良莠不齐、盗窃案件频发、宠物扰民等棘手问题积极研判,有针对性的商榷解决此类问题的好措施、好办法。会议在大家的热烈交流中营造了公安、司法、村居、室所齐抓共管、联合发力的良好局面。

2019年,全镇上下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落实、严格督查,健全推进综治例会制度常态化长效化,防止责任落空、工作悬空,确保信访案件底子清、情况明,不断提高法律素养,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律方式解决信访维稳突出矛盾的能力。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思路,鼓舞了士气,为今后我镇综治维稳工作开好局、走好路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