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自治区爱卫办关于2017-2019周期拟命名 自治区卫生乡镇、社区、村名单的公示

发表日期: 2019-11-06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卫生健康局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加强社会各界监督,保证创建自治区卫生乡镇(社区)、村工作的质量,自治区爱卫办现对平罗县渠口乡和宝丰镇、隆德县城关镇、中宁县宁安镇、沙坡头区滨河镇和文昌镇拟命名为“自治区卫生乡镇”;对渠口乡渠口村、宝丰镇新渠村、通伏乡新丰村、城关镇杨店村和红崖社区、滨河镇南关村和官桥村、文昌镇蔡桥路社区和福润苑社区、宁安镇古城村和殷庄村拟命名为“自治区卫生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11月6日至20日。

如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以信函形式向自治区爱卫办举报,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举报内容要求真实。

通讯地址: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路101号 自治区爱卫办收  

邮    编:750001



自治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1月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