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2019年度会计监督检查查前公示

发表日期: 2019-09-24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财政局

为切实履行财政部门会计监督职责,规范单位会计管理和核算行为,提高会计信息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的规定,按照自治区财政厅的部署,中卫市沙坡头区财政局拟对沙坡头区3家单位开展会计监督检查。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被检查单位名单

1.中卫市沙坡头区水务局

2.中卫市沙坡头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3.沙坡头区林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二、检查内容和重点

检查内容为被检查单位2018年度的会计信息质量。如有必要,追溯以往年度,或者延伸检查其他单位。

检查的重点是被检查单位的会计信息质量以及财务管理、会计核算、财政资金使用、“收支两条线”执行情况等。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提供被检查单位涉及财政违法、违规行为的线索,并对财政监督检查组执行廉政纪律情况进行监督。

财政违法违规行为举报电话:0951—5069412    0955-7674910

财政监督检查组廉政监督电话:0951—5069358   0955-7630196

       

        附:宁夏财政监督检查“十不准”工作纪律



中卫市沙坡头区财政局     

2019年9月2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