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宣和镇华和村汪园村永和村2017年整村推进扶贫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发表日期: 2018-11-13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审计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和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沙坡头区审计局对沙坡头区宣和镇人民政府(以下简称宣和镇)负责实施的沙坡头区宣和镇华和村汪园村永和村2017年整村推进扶贫项目建设决算情况进行了审计。 

一、基本情况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下达关于沙坡头区宣和镇2017年整村推进项目建设方案,建设内容为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培育、环境生态建设和特色产业培育。批复资金765.43万元,竣工送审造价736.82万元。2017年6月16日,该项目进行了3次招标,由3家单位中标,中标总额727.28万元。由中外建华诚城市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进行设计,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负责监理,完工后,宣和镇进行验收,验收结论符合设计要求和施工规范的规定。

二、审计评价意见

审计结果表明,沙坡头区宣和镇华和村汪园村永和村2017年整村推进扶贫项目的实施,有效改善了农村居住环境和生活条件,美化了村容村貌,助推了宣和镇城镇化的发展,对新农村的建设有积极作用。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多计工程造价0.23元,其中:华和村整村推进项目0.09元,永和村整村推进项目0.14元。

(二)未按规定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29.09万元。未执行农民工工资与工程款分账管理制度,未拨付农民工资专用账户146.33万元。

(三)工程款支付手续不完整。宣和镇2017年9、10月和2018年3、4月份支付三个整村推进项目工程款时,会计凭证后均没有工程进度证明材料。

(四)项目未编制竣工决算。2018年3月,宣和镇委托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完成了华和村、汪园村、永和村整村推进扶贫项目的工程造价审核工作。截止本次审计结束,尚未编制项目竣工决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