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2017年农村危房改造项目跟踪审计结果公示

发表日期: 2018-08-14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审计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三条的规定和自治区审计厅及中卫市审计局统一安排,中卫市沙坡头区审计局对沙坡头区建设交通局(以下简称区建设交通局)负责实施的沙坡头区2017年农村危房改造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自治区推进新型城镇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达沙坡头区危房改造任务500户,其中:极度贫困户37户,四类重点对象201户,一般贫困户262户。自治区财政厅住建厅下达补助资金888万元。  
  沙坡头区2017年实际完成农村D级危房改造550户,完成率110%,其中:四类重点对象中的极度贫困户8户,四类重点对象236户,一般贫困户306户。  
  2017年自治区拨入资金888万元,当年支出1094.50万元。  
  二、审计评价意见  
  2017年沙坡头区农村危房改造项目的实施,进一步保障了农村居民的住房安全隐患,改善了农村居住环境和整体面貌,美化了的农村环境。经审计,沙坡头区农村危房改造项目管理制度较为健全,程序规范,资金支出总体上符合项目支出渠道。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情况  
  1.以前年度完成任务不均衡,专户资金历年滚存余额较大。  
  2.上报改造任务不精准,未完成年度极度贫困户改造任务29户。  
  审计指出上述问题后,区建设交通局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调查摸底,准确上报改造任务。沙坡头区建设交通局和财政局表示将进一步加快农村危房改造项目资金支付进度。

 

 

中卫市沙坡头区审计局  

2018年8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