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湿地产权确权登记试点工作公示

发表日期: 2018-06-29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

 沙坡头区自启动湿地产权确权登记试点工作以来,已完成湿地单元预划分、发布通告、外业调查、权证资料收集和审核工作,初步确定沙坡头区湿地斑块198个,湿地面积13543.26公顷。根据本次产权确权登记试点工作要求,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现对沙坡头区内198个湿地单元的名称、面积、类型、权属、坐落等信息在沙坡头区政府网站、分布乡镇及林场进行公示,公示内容详见后附图表。
  公示期为6月28日—7月18日(不含节假日),公示期1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有关乡镇反映,由乡镇汇总向沙坡头区农牧林业科技局书面说明,并附有效证明资料,未书面反映视为无异议。公示期结束后,将移交不动产登记机构记载于自然资源(湿地)登记簿,纳入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

 


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政府     
2018年6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