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2017年沙坡头区农业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建设项目验收公示

发表日期: 2018-06-26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农牧林业科技局

 根据《关于下达2017年第二批农业财政项目(农业产业化)资金计划的通知》(宁农(计)发﹝2017﹞59号)文件和全区信息进村入户工作及农业物联网项目建设培训班的要求,沙坡头区2017年农业综合信息服务建设项目,于2017年11月20日公开招标,由中卫市中佳电子科贸有限公司中标。
  2017年新建了26个益农信息社,每个镇级益农信息社和村级益农信息社配备了工作职责制度牌、服务内容制度牌、服务承诺制度牌、门牌、电视一台、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电话一部、网络安装一套。为了保证2016年建设的每个村级益农信息社以后都能正常运行,2017年,在2016年建设的10个村级益农信息社的基础上又分别配备了一台电脑、一台复印机、一台电视。
  经自查验收,沙坡头区2017年续建和新建的镇级益农信息社和村级益农信息社均符合项目实施要求,项目建设合格。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6月28日至7月4日(7天)。在公示期内,如对公示项目有异议,可来人、来信、来电向沙坡头区农牧林业科技局办公室反映。
  举报电话:0955-8806779
  举报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30
  地址:中卫市沙坡头区农牧林业科技局办公室
  邮编:755000


  附件:1.新建益农信息社建设情况表
       2.续建益农信息社建设情况表

 

 
  中卫市沙坡头区农牧林业科技局         
  2018年6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