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关于征收土地的公告(2017 第21号)

发表日期: 2017-11-15 作者: 马智勇
来源: 沙坡头区政府办公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宁夏回族自治区土地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现将征收土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批准征地机关和用途:经自治区人民政府2017年11月12日(宁政土批字〔2017〕303号)(宁政土批字〔2017〕302号)(宁政土批字〔2017〕301号)(宁政土批字〔2017〕300号)批准的城镇建设用地,用于城市建设项目。

二、被征收土地使用权人、面积、位置:常乐镇马路滩、倪滩村集体土地681.71亩,四至为:东靠倪滩村耕地、南靠城际铁路、西靠马路滩村耕地、北靠滨河大道。

三、征用土地补偿费标准:土地补偿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宁夏回族自治区征地补偿标准的通知》(宁政发〔2015〕101号)规定标准补偿34880元/亩(含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附着物补偿按照市人民政府规定执行。安置途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七条规定征地补偿费用于被征地农民的补偿安置。

四、办理征用土地补偿登记期限及地点:被征用土地的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日内,持土地权属证书或其他有关证明资料,到沙坡头区常乐镇人民政府办理征地补偿登记。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抢建的建筑物、构筑物,抢种、抢栽的地上附着物一律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

  

  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政府

  2017年11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