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人大代表谈感想话发展

发表日期: 2021-01-25 作者: 李兵 任建国 黄浩
来源: 沙坡头区发布

1月22日,中卫市沙坡头区一届人大八次会议在中卫宸宇红宝宾馆开幕,聆听完政府工作报告后,代表们纷纷表示感想很深,对今后工作有了明确目标,回到工作岗位后,要迅速把大会精神传达给广大干群,让会议的各项决策部署、任务目标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今天听取了郭区长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为我们描绘了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执行好本次会议精神,心系百姓,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关注群众弱点难点焦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履行好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



听了郭区长的政府工作报告,这个报告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是一个科学发展追赶超越的报告。做为一名农村基层人大代表,我将在广大党员群众中宣传好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充分利用城中村的区位优势,依托服务城市,增加收入,更进一步增强村集体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能力,为实现沙坡头区十四五规划乡村振兴战略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