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启动“网络安全进校园”系列活动

发表日期: 2019-09-23 作者: ​全媒体记者 杨珊 张晗悦 文/图
来源: 中卫日报

全媒体记者 杨珊 张晗悦 文/图

今年9月的第二个周是网络安全宣传周,为持续深入宣传《国家网络安全法》,加强校园网络安全宣传和管理,营造更加清朗有序的校园网络环境,9月17日,沙坡头区2019年“网络安全进校园”系列活动在中卫市第九小学启动。

“通过此次活动,我将依法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不沉溺虚拟时空,同时也自觉维护网络安全。”活动现场,学生代表周梓邦发表主题演讲,并宣读《学生文明上网倡议书》。学校学生们进行了“网聚正能量 共汇同心圆 争做中国好网民”签名活动。同时,学校通过向网络安全宣传员发放聘书,给学生们发放网络安全进校园宣传小背包和笔袋子,让学校学生了解目前网络环境、网络安全的形势,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引导和培养广大师生绿色上网、文明上网、依法上网,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增强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图为学生们开展签名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