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星空朗读》走进沙坡头

发表日期: 2019-09-23 作者: 全媒体记者 杨婷 见习记者 房媛 文/图
来源: 中卫日报

全媒体记者 杨婷 见习记者 房媛 文/图

9月18日晚,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宁夏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看最美的星空,听最好的声音——《星空朗读》走进宁夏暨全国70家媒体70名主播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在沙坡头景区旅游星空剧场举行。

活动以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整场演出由《星空缘》《长征颂》《中国梦》3个篇章组成,活动在朗诵《夜空下最亮的星》中拉开序幕,朗诵《我的南方与北方》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诗画浙江”遇到“塞上江南”,“小桥流水”碰上“百川灌河”的奇妙,朗诵《使至塞上》带领大家感受黄河与大漠形成的宁夏丰富多样的自然景观等数个节目轮番上演。用朗诵的形式回忆我国发展历程,回味中华文化留下的宝贵精神文化,展现人民群众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文化新风貌,用深情朗读,用声音献礼。

据了解,《星空朗读》节目是由浙江省委宣传部重点扶持、浙江广电集团倾力打造的一档全国知名文旅品牌节目,由浙江广电集团浙江之声主办首创全媒体户外朗读模式,融入山水实景,呈现好声音好意境。图为《羊皮筏子》表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