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滨河镇开展夏季病媒消杀工作

发表日期: 2019-06-14 作者: 全媒体记者杨珮珮 通讯员 李国旺 文/图
来源: 中卫日报

微信截图_20190614154313.png

夏季是病媒生物孳生繁殖的高峰季节。为了有效降低病媒生物的密度,营造辖区良好的居住环境,近日,滨河镇积极联合第三方企业组织开展以灭“四害”为重点的夏季病媒生物消杀工作,通过采用化学防治的方式进行综合治理,统一消除“四害”。

工作中,消杀专业工作人员采用热烟雾集中消杀方式对辖区内小区排水井、绿化带、水塘、垃圾桶等病媒生物孳生地进行了全面消杀,确保消杀工作不留死角。同时,工作人员积极向居民做好除“四害”方面的宣传工作,提高居民对“四害”传播疾病危害的认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本次夏季病媒生物消杀活动,既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状况,又控制了病媒生物的孳生繁殖,有效保障群众生活环境及身体健康。图为工作人员为辖区居民发放病媒生物防治药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