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春雨梨花 静美宿集 ——沙坡头区举办第十三届黄河梨花节暨民宿创新大会

发表日期: 2019-04-12 作者: 剡霄、麦宇轩
来源: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微信(改).jpg


4月10日,由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政府、中卫市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主办的“中卫市第十三届黄河梨花节暨民宿创新大会”在中卫市沙坡头区南岸半岛主会场开幕。中卫市政府分管领导、沙坡头区四大机关领导及有关特邀嘉宾出席会议,16家区内外媒体记者到会报道。

本次黄河梨花节以“春雨梨花·静美宿集”为主题,共设三个会场,主会场设在常乐镇大湾村黄河宿集项目地,两个分会场设在迎水桥镇南长滩村、北长滩村,活动以“一游、三会、多活动”为主线,“一游”即游百年梨园;“三会”即举办中国民宿创新大会(主会场)、黄河梨花茶会、沙坡头区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多活动”即黄河漂流、沙漠寻宝、非遗展示、绿洲放歌、考察游学、艺术摄影、梨园快闪及共唱《我和我的祖国》等。此次活动的举办,带动了旅游新业态的发展,为打造特色乡村旅游积累了经验,进一步提升了沙坡头区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为即将到来的沙坡头区旅游旺季营造了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