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开展3·15农机打假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 2019-03-18 作者: 吴若云 刘菁
来源: 中卫日报

W020190316577716295577.jpg


3月15日,沙坡头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在四季鲜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开展了以”维护农民合法权益 助推农机转型升级”为主题的农机打假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农户们有的专注于了解法律法规,有的向工作人员咨询、了解辨别农资、农机真伪的相关知识。同时,农机技术人员还现场检查了在售农机的安全质量问题,维护农民的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农户依法维权的意识,净化了农机市场,促进了农业机械产品质量、作业质量、维修质量和售后服务水平稳步提高,为沙坡头区农机化事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图为农机技术人员现场检查农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