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常乐镇扎实开展春节前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表日期: 2019-02-02 作者: 狄彩凤
来源: 沙坡头区常乐镇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使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舒适的节日,进一步美化镇村环境,近日,常乐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开展节前村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为确保这次整治活动取得实效,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把环境整治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召开镇村干部大会,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明确了整治时间、目的、任务和要求,确保整治活动顺利开展。

二是加大宣传,强化群众自身意识。各村利用喇叭、微信、党员会议等方式进行宣传,引导群众增强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积极支持和自觉爱护卫生,努力形成人人支持与参与的良好整治工作氛围。

三是全面清理,提高镇村整洁度。及时组织镇村党员干部、保洁员对主次干道路面上的积雪进行全面清理,以实际行动保畅通。同时,对辖区内主次干道进行全方位整治,减少乱堆乱放,彻底清除白色垃圾,不留任何卫生死角,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

四是加强督查,确保效果长期保持。镇规划办工作人员每天到各村开展环境卫生督查。在整治活动结束后将对各村整治情况进行考核评比,促使各村在环境卫生整治这项工作中能常抓不懈,抓出成效。


W020190212362245504623.png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