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兴仁镇全面完成残膜回收工作

发表日期: 2018-12-28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兴仁镇

为进一步推进农用残膜回收利用工作,有效治理“白色污染”,营造良好的农业生产环境,自8月6日自治区农牧厅相关领导在兴仁镇召开残膜回收工作会议以来,兴仁镇积极开展农用残膜回收工作,截止10月底,全面完成了残膜回收工作。

镇政府召开了残膜回收工作动员会,给各村下达了农用残膜回收任务;通过悬挂横幅、电子屏滚动宣传等形式,大力宣传残膜回收工作,引导群众积极回收残膜、杜绝白色污染;定期不定期对全镇残膜回收工作进行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在镇政府工作群中进行通报,督促限期整改;对残膜回收站回收的残膜要求全部用遮阳网覆盖,防止因刮风造成二次污染;明确专人负责监督残膜回收站对回收的残膜进行装车、过磅,督促拉运车辆盖严捆实,防止沿路漏撒,确保了残膜回收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据统计,我镇2个残膜回收站集中向加工企业拉运交验残膜39车1621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