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柔远镇农村房地一体产权工作进入新阶段

发表日期: 2018-12-25 作者: 李楠
来源: 沙坡头区柔远镇

近日,柔远镇在渡口村举行农村房地一体产权证书首发仪式,参加仪式的领导有中卫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主任吴金铭同志,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伏刚同志,中卫市国土资源局科长宋自全同志,北京新兴科遥宁夏分公司经理李清林同志及作业单位其他同志。同时参加首发仪式的还有镇干部、各村书记、承担该项工作业务骨干。

仪式现场,首先由渡口村党支部书记杨波交流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经验,随后,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伏刚同志作出重要讲话,讲话结束后,由参加首发仪式的领导向前来领证的群众代表颁发《不动产权证书》。最后,各位领导、镇村两级干部、村民等一同观摩了渡口村农村房地一体登记流程、颁证成果等资料。

通过这次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权证书首发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我镇正式结束了农村土地、房产分散登记的历史,进入了农村房地一体统一登记的崭新阶段。农村房地一体的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惠民工程,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村通过现场相互交流学习房地一体产权工作经验,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增强了责任感和紧迫感,为下一步工作推进奠定基础,进一步确保了柔远镇年内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60%的工作目标的完成。


W020181226421004639445.png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