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积极开展“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宣传工作

发表日期: 2018-11-12 作者: 金宝兰
来源: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

为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关于政务服务要接受各类问题投诉、加强监督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府服务,提高政务服务效率,9月20日起,国务院办公厅开通“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小程序,广泛接收社会各界对政务服务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

W020181114312767693118.jpg

为扎实做好“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小程序线上线下展示工作,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与政务公开办公室联合开展小程序宣传展示工作。在沙坡头区门户网站及各部门官方微博、微信客户端等多个网站发布了小程序宣传视频及海报,在村(社区)级代办点、乡镇民生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大厅等地张贴小程序海报210份,摆放小程序展示桌牌10多份,制作宣传展架4个,利用乡镇民生服务事项基本目录展板宣传11份,村(社区)级为民办事代办点代办事项目录展板宣传181份。通过多种宣传方式,提高群众及办事人员对“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小程序的认识,通过扫码小程序,可以反映办事不便利、“一网通办”落实不到位、企业投资经营门槛多等问题,拓宽了沙坡头区政务服务监督渠道,进一步增强政务服务工作的公开度、透明度,有效提升了政务服务工作人员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提高群众办事的满意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