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文昌镇贯彻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及共青团 十八大精神

发表日期: 2018-11-07 作者: 崔佳 刘婷
来源: 沙坡头区文昌镇

11月6日,沙坡头区群团委到文昌镇进行第三期百姓宣讲,召开全镇领导干部召开贯彻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及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专题会议,与会干部积极回应,会场气氛热烈。

会上,刘盼、王淑贞、高婷婷分别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大会开幕式及《厉害了,我的国》精彩片段,强调中国工会十七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国工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同时详细讲述了共青团十八大的召开背景、主题、概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青年提出的五点希望。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卢珊强调,所有工会会员要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所有青年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W020181107537185783708.jpg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