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警示教育筑防线 警钟长鸣促廉洁

发表日期: 2018-09-29 作者: 刘悦
来源: 沙坡头区农牧林业科技局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及中卫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沙坡头区农牧林业科技局于9月28日下午组织领导干部共计50余人参观了中卫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零距离”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看守所干警的引领和解说下,大家首先参观了监控室,通过监控系统了解在押人员接受改造的情况。随后对监区进行了实地参观,让现场参观的所有干部感触良多,大家深切感受到了腐败行为所付出的沉重代价,体会到法律的威严和廉洁自律的可贵。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时间虽短,但收获颇丰。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是一次极为难得的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的警示教育,发人深思。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廉政学习,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要不断加强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意识,既要认真干事,又要干净做人,永葆廉洁本色;要更加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坚决地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