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审计局开展新《条例》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 2018-09-13 作者: 杜阳若琰
来源: 沙坡头区审计局

 9月13日,沙坡头区审计局以“喜迎自治区60周年大庆”为主题,以开展法制宣传活动为契机,在中卫市红太阳广场上开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传活动。

 

 

 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活动前沙坡头区审计局制作了120cm*240cm的彩色展板,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政策变化,归纳解读了新《条例》的鲜明特点,进一步提高了干部群众学习和阅读的趣味性。

 

 

 活动当天,沙坡头区审计局组成志愿服务小队,在红太阳广场现场设立了宣传展板及政策彩页发放两个宣传服务台,向过往人群展示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80多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严守、落实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知晓率,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