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喜迎自治区六十大庆 普法在行动

发表日期: 2018-09-13 作者: 李海燕
来源: 沙坡头区安监局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我局按照沙坡头区依法治区领导小组普法办公室统一安排,于9月13日上午在红太阳广场集中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活动现场,大力宣传文明创建、安全生产知识,共计发放宣传单700余份,切实加大普法力度,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增强全民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意识,积极创建和谐、法治社会。在宣传活动中,我们紧密围绕群众日常生活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宣传,简要分析常见事故发生原因,着重讲解相关的预防解决措施,传播安全知识,促进广大民众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帮助群众解决问题,有效维护自身利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