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农科局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喜迎自治区60大庆

发表日期: 2018-09-13 作者: 俞建奎
来源: 沙坡头区农牧林业科技局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落实“谁主管谁普法、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扩大全民普法力度,推进法治沙坡头区建设,9月13日,沙坡头区农科局组织局机关工作人员及下属单位,在机关、城区红太阳广场、种养基地,全面开展了农牧林业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散发农牧林业法律法规宣传资料、法律咨询等形式开展。现场悬挂宣传横幅2条,发放各类农牧林业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和宣传用品15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3人次,切实增强了农牧林业法治宣传的实效性。
  随着“七五”普法的深入开展,沙坡头区农科局以自治区60大庆为契机,认真落实“谁主管谁普法、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厘清普法清单,认真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将法律知识送到老百姓身边,增强了农牧林业干部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在全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