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验收我局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工作

发表日期: 2018-09-13 作者: 张海燕
来源: 沙坡头区机关事务局

 9月13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副处长吴睿一行对我局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工作进行验收指导。中卫市机关事务局事务管理科科长李其国、沙坡头区机关事务局局长潘秀芳参加汇报会并陪同现场检查。

 

 

 会上,潘秀芳局长就我局开展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作了简要汇报。随后,验收组察看了我局创建工作档案,并实地查看了机房、配电室、回收间、开水房、餐厅等示范创建场所。通过检查,验收组对我局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我局中水回收系统改造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

 

 

 吴睿处长指出,我局应以此次创建为契机,以评促建、以建促改、以改创新,充分发挥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引领作用,建立健全节能管理制度,推动节能宣传教育常态化,将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潘秀芳局长表示,感谢验收组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我局将认真学习、领会创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针对验收组提出的问题迅速、全面整改,进一步深入推进创建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