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颂歌唱中卫•共筑中国梦”全市群众合唱比赛沙坡头区复赛隆重举行

发表日期: 2018-07-25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政府办公室

为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由沙坡头区委宣传部、沙坡头区民社局联合举办,各乡镇、各部门协办的“颂歌唱中卫·共筑中国梦”全市群众合唱比赛沙坡头区复赛7月24日在中卫市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由各乡镇、各部门组成的11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用高昂的歌声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追忆祖国砥砺前行的光辉历史,彰显中国梦中国情的伟大时代。一首首激情荡漾在比赛场上,一曲曲热情奔放更显无比自信。 



    迎水桥镇的《共筑中国梦》《我们的家乡宁夏川》阐释了中国梦、讴歌了中国梦、唱响了中国梦,激励我们投身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伟大事业,拉开了比赛的序幕。
  《保卫黄河》《盛世中国》《在灿烂的阳光下》《大会师》和《六盘山高黄河宽》《唱开花儿等你来》《伟大的国家伟大的党》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祝福之情;《中卫数花》《祝福中卫》《宁夏好》等歌曲,结合舞蹈表演等形式,展示了沙坡头区社会经济发展的新旋律、新形象。整场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近年来,沙坡头区委、区政府在市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抓住“转型追赶、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转型升级作为主攻方向,把创新驱动作为内生动力,把文化助力乡村振兴,脱贫富民战略作为根本目标,把生态立区作为底线工作,扎实推进自治区“三大战略”“五个扎实推进”重点任务落实,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全区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