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市发改委领导一行调研督查沙坡头区重点房地产项目推进情况

发表日期: 2018-07-16 作者: 陈晓安
来源: 沙坡头区发展和改革局

 近日,市发改委副主任秦发龙一行调研督查沙坡头区重点房地产项目推进情况,副区长孙家骥一同调研督查。
  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恒大都市广场、香山国际城、高庙村阳光华庭(四期)项目现场,通过实地听项目汇报、看项目推进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恒大都市广场项目现场,督察组首先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随后详细询问项目征地拆迁、土地摘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进展情况,对加快项目推进提出要求,沙坡头区各部门要加强沟通服务,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文昌镇要成立项目推进工作组,综合运用相关措施,加快征地拆迁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在香山国际城项目现场,督察组要求企业做实做细工作,及时做好与前期开发商的手续交接,全面加快办理项目前期手续,细化完善建设方案。文昌镇要做好项目协调交接等相关工作,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督查过程中,秦发龙强调,加快项目建设,一是提高认识,重大项目建设是稳增长、拉投资的重要支撑,也是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二是沙坡头区各相关部门全力配合,落实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相关事项,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三是紧紧把握国家政策,督促企业加强对现有落后工艺、设备的技术改造工作。孙家骥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项目建设对经济具有引领、带动作用,文昌镇、滨河镇、建设建设交通局要严格落实2018年项目建设责任制,对未开工项目加快推进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疑难问题。二要加强项目管理。对重大项目要实行“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表,集中人力、物力加强征迁力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三要加强对项目的统计入库工作,督促项目单位及时完善和上报入库所需资料,及时入统,做到真实客观反映沙坡头区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